Summers.S

ao3补snarry中/虫铁真温柔/贾尼继续磨/队狼/好好准备雅思求李辣!

【贾尼】【AU】驯狼骑士的十条法则03

驯狼骑士Jarvis X 契约狼Tony

全文撒糖无虐(~ ̄▽ ̄)~


03

确定Jarvis已经走远后,Tony一改刚刚没个正经的姿态,“严肃”地坐了起来。

 

原本只剩他一人的帐篷中不知何时又多出了一个金发女子,“感谢上帝!你居然真的还活着!”轻轻尖叫一声后,女子便冲上前来,颤抖着检查Tony的伤口。

 

“Pepper,冷静,别太激动,OK?外面会有人听到.....”

 

“轮不到你来教训我Tony,老实点别动。”Pepper瞪了Tony一眼,一把掀起了他的衣服,“天啊你这是在自己腹部给自己开了一个洞吗?!.....”

 

“呃老实说Pepper,我想你清楚我并不青睐于剖腹产,还有Pepper别碰!”

 

“抱歉我没有想弄疼你我只是被这伤口震惊到了....”

 

“不,我的意思是,要是你真的来摸一摸,这就太像产后的丈夫和妻子了,yes,you,and me。”Tony抬了抬眉毛,一副“那就尴尬了”的表情。

 

“Tony!!!你就不能严肃一分钟吗!一分钟!”对于这个回答Pepper已经接近暴走边缘。不理会Tony的“hey我已经坐直和你讲话了这难道还不够体现我的严肃吗”,她皱起眉头把Tony衣服放下来,“现在我能很肯定你的脑子和嘴一定没有受伤....”

 

“观察敏锐Pep....”

 

“Stop!Tony!上帝保佑你要是再打断我的话我就立马离开这儿,剩下的问题你自己解决。”

 

看着Tony终于乖乖闭上嘴巴,Pepper才长出了一口气,跟着Tony简直要时刻克制住想揍他的欲望,不,不是揍脸,是打屁股,不听话的小孩不都这么管教吗?

 

“听着Tony,我很高兴看到你还这么活蹦乱跳,但更多人要是知道你没死的消息肯定会感到非常的失望,别打岔!万幸我应该是第一个找到你的....”

 

“严格地说,第一个找到我的应该是这个法师。”Tony甩了甩尾巴,示意Pepper这个帐篷是有主人的。

 

“好,第一只找到你的契约狼,这样满意了吗?严谨的Tony Stark?” 见Tony满意地点头,Pepper憋了口气继续说,“基于你伤势过重,我不建议你短时间内就回到马里布冰原,甚至越晚有人知道你还活着越好。我调查了这个法师,不出意外应该是个可以值得信赖的人,你可以试着在伤好前留在他身边。”

 

出乎Pepper意料的,一向耐不住寂寞三天两头就喜欢搞些大新闻的Tony破天荒地没有反对这个提议,“隐姓埋名,夹着尾巴做狼,让所有人都以为伟大的Tony Stark已经不能再给这个世界带来任何惊喜了,到最后再让所有老家伙们大吃一惊发现他们错得有多离谱!Pepper你的设想与Stark家的行事风格简直一脉相承!”

 

...收回她刚刚以为Tony已经痛改前非意识到问题的紧迫性的感动,并再一次深刻对Tony·不生活在聚光灯下会死·Stark的认识。不过无论最终目的怎样背道而驰,能让Tony乖乖修整养伤她的目标也算是完成了。现在唯一让人不放心的是Tony是否真的能恪守诺言....

 

要是Pepper能知道Tony真正在想什么,她就大可安心了:Tony是对Jarvis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他巴不得能更长时间留在这个看似冷漠、却会调侃他、笑起来很温柔的法师身边,马里布冰原的老头子们?暗中谋划的对手?他才懒得管呢!

 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得走了,”Pepper挽了一下垂到耳边的头发,“有人试图跟上我的行踪,虽然就目前来讲他们还没有成功。我会尽量带他们远离你,照顾好自己Tony,别让我太担心。”Pepper难得如此心平气和地和Tony交代事情。

 

“好。”Tony也难得如此郑重地回复Pepper。


最后拥抱了一下Tony,Pepper便迅速离开了。

 

就在Pepper消失在帐篷的那一刹那,Jarvis踏了进来。

 

“怎么样?有出什么事吗?” Tony一骨碌爬了起来,假装关心地问。


天知道Pepper又施了什么小法术让那个骑士支开了Jarvis,他可清楚不可能真的出了什么意外,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足的不是吗,Stark家族的人一向追求完美。

 

果不其然Jarvis温和地安慰他:“什么事都没有,sir。”边说边把落满雪花的羽毛绒披解了下来。

 

“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你穿白色太高调了?”Tony托着腮帮子,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 

“高调?”Jarvis显然没有理解Tony定义的高调等于过分好看,楞了一下,他才回问:“那您的建议是?”

 

“金红色。”Tony干脆地回答。“就和我的能量团一样。”说着便喷出了一个不带攻击性质的、低调的、金红色能量团。

 

凭借这些年对Tony资料的多方收集,Jarvis无比了解平日里Tony是一个怎样....朴实无华的人,“真是保持了您一贯的低调作风,sir。”

 

在“你又调侃我??”的强烈抗议下,两个人再一次一起忽略了“一贯”这两个字蕴藏的某些重要信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。

 

Jarvis在一股不同寻常的压迫感中醒来。

 

黑暗中,他只能看见一个人影背对着他,蜷伏在Tony床上。

 

“Sir?”金发法师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 

被点到了名字的人影慢慢停止了无意识的颤抖,转过身来。

 

Jarvis在那一瞬间寒毛倒竖。

 

Tony那原本泛着焦糖般甜蜜颜色的眼睛,在黑暗中如火烧了起来般,变成了耀眼的波动着的金红色,仿佛下一秒就要从里面流出血来。

 

可惜Jarvis没有更长时间来惊讶了。

 

Tony的利爪已经直逼他的喉咙,强有力的后腿的起跳落点已经瞄准Jarvis的腹部,目标简单而又明确:他打算踩爆Jarvis内脏的同时洞穿他的咽喉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6)